2014.03.02  初次由老大口中聽聞"雷神"這號巧克力

老大說...同學都在說雷神好好吃.....,那好吧,爹娘也去小7買來吃吃看..

結果,一連跑了幾家,竟然都是"完售"...天啊!看來果然是很夯...

問了小7店員知道當晚可能會進貨,所以,隔天一早送小朋友上學後,我又轉進小7....

結果...店員說.......又賣完了!

不甘心的我⋯那盒子可以給我嗎?!是說⋯我也不知我拿空盒子要做啥吔!弱弱的說⋯我好蝦啊~~

對了!!!我內心深處應該是想...好歹也看一下雷神走路吧!

 雷神1.jpg  

今早下雨,反正也是要去買早餐,那再去碰碰運氣...(是說...下旬就要去生產國了,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)

也許是下雨天的關係,所以狂熱份子沒跟著物流車前來搜購...

YA!!!有貨!!!

在店員強烈建議下買了一整盒

雷神2  

老大&小漢在早餐後立馬嗑了起來....

我也當然的跟著吃了一小口.....好吃嗎????

我的答案是..."還不錯",但更讓我滿意的是.....這小小心願達成後的"笑容"!!!

雷神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